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2020-12-23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刘妍 图片:

12月23日上午,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董维春,中国工程院院士盖钧镒,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钟甫宁等24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董维春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授予776人学士学位,审议表决通过授予101人博士学位和165人硕士学位。审议表决通过增列博士生指导教师38人、硕士生指导教师140人。审议通过学校高层次引进人才增列博士生指导教师15人、硕士生指导教师22人。

会议解读了国家有关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第五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举办情况,审议通过了《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并就近期学术不端行为排查、研究生学籍管理、培养方案修订、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实施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37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