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科院师生赴江苏省清江中学开展科普宣讲会

2020-12-2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王哲 图片:

12月18日,生科院师生赴江苏省清江中学开展科普报告和生物实验小课堂。

石国龙同学讲述了他参加iGEM国际基因工程机械大赛的经历与体会,并勉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劳逸结合,通过学科交叉的学习方式不断突破自我。宋一娇同学则从自己参加学生组织和学生活动的角度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收获。

分会场里,马艺铭、杨凡、卜士轩等同学在实验室里为同学们带来了ABO血型鉴定的生物实验小课堂。

现场同学积极向老师们提问、交流,并表示,活动非常有趣,加深了自己对生物学的兴趣。

参加此次报告会的还有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王哲、江苏省清江中学主任王进。

此次交流与分享不仅展现了南京农业大学学生的风采,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共建中学的联系,更为今后的招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13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