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首桩启动!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一期工程全面开建

2020-12-19 来源:宣传部 作者:赵烨烨 图片:王爽 郭嘉宁 王烨旻

随着旋挖钻机的轰鸣,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一期工程项目第一根桩基启动,标志着新校区全面进入大规模建设新阶段。

2020年12月19日,新校区一期工程全面建设动员大会在南京江北新区隆重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江北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金良,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产业发展平台主任何金雪,南京市城建集团董事长李江新,浦口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昌玖,副校长胡锋、南农师生代表共同推动启动杆,新校区一期工程图书馆项目第一根桩启动施工。

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浦口区委区政府、南京城建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新校区一期工程相关参建单位人员,南京农业大学全体在宁校领导、各学院各单位负责同志、在职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陈利根在讲话中指出,新校区的建设是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基础和支撑。拓展办学空间,建设一流的现代化新校区是南农人的梦想。陈利根希望参建单位发扬“工匠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南农新校区建设;希望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锻炼过硬作风,团结所有参建单位实现新校区高质量如期建成;希望全校各学院、各单位全力配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将南农人建设新校区的梦想变成现实。

何金雪指出,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全面建设启动,是校地合作的重要成果,对江北新区优化空间布局,推进“两城一中心”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和发展质量,有着重要意义。他表示,将全力支持把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打造成展示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精品工程、世纪工程,以最大力度支持南京农业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携手共创双方互利合作、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李江新代表项目管理单位表态,将在工程建设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精细管理,严把质量关,全力将工程做精、做美、做优,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平台工程和廉洁工程。

四家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负责人在发言中分别表示,将精诚团结、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投身南农大江北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以更好的作品、更高的质量、更优的品牌、更扎实的作风,回应南农师生的殷切期盼和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

大会现场,还进行了安全宣誓和参建单位党员先锋队授旗。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02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