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教育部党组巡视问题整改推进会

2020-12-19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宋野 图片:

12月18日上午,学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召开教育部党组巡视问题整改推进会,听取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有关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立国主持。

高立国就下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责任部门要在前期整改落实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照巡视整改工作台账未完成清单,逐条完善整改举措,推进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他强调,要狠抓整改责任落实,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牵头部门与配合部门整改“组合拳”;要直面问题,不回避遮掩,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就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作了整体汇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尤树林就2020年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专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各牵头单位分别就负责的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11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