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信息化建设中心开展管理信息化应用能力培训

2020-12-17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王露阳 图片:信息化建设中心

12月15日下午,管理信息化应用能力培训会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演播厅召开。培训由信息化建设中心主办,各学院、各单位办公室或综合科负责人、OA秘书共50余人参加培训。

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对中心成立以来在校园无卡化、构建“智慧南农”微门户、邮件系统上云、业务流程应用平台建设、校园网络建设、教育技术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增进师生对信息化工作的了解,有效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信息化素养,引导师生主动参与信息化建设,为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支撑服务。

培训会上,中心各业务骨干围绕信息化管理规范解读、网络安全与管理、校园卡及微门户应用介绍、基础应用及信息化项目建设流程、KPI工作思路及流程构建介绍、教育技术设施使用推介等内容作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是信息化建设中心开展线下用户工作交流的一次积极尝试,有助于信息化建设更好地立足用户需求,进一步凝聚师生用户力量、加快建设步伐,向建设智慧南农目标迈进。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29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