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奉献 我快乐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党课

2020-12-17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杜静 图片:校长办公室

12月16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奉献、我快乐”专题党课,通过身边典型事例回顾我校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过程中的奋斗历程。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学习由支部组织委员鲁韦韦主持。

学习活动中,曾挂职徐州市睢宁县王集镇南许村第一书记王明峰同志作了扶贫工作分享。王明峰从扶贫背景、扶贫乐章、扶贫感言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开展“五方挂钩”帮扶的工作经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串串翔实的数字,全面回顾了两年艰辛奋斗而富有成效的“扶贫干部攻坚之旅”。

分享结束后,支部书记单正丰作活动总结。他指出,2020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重大胜利。作为农业高校,我校利用农业科技和人才优势,为江苏省和南京市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我校扶贫挂职干部扎根农村一线搞调研、察农情、想对策、出实招,帮助农业生产提质增效、帮助广大农民摆脱贫困,为学校助力脱贫攻坚奉献了自己的智慧。他强调,明年我国将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步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发展阶段。在新的起点,希望每位党员在工作中要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善于奋斗,以“我奉献、我快乐”的境界,为学校建设和“三农”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0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