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赴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植物挂牌共建活动

2020-12-15 来源:理学院 作者:吴倩婷 图片:

12月14日,我校江西招生宣传小组一行赴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植物挂牌共建活动。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万有发接待了招生宣传小组一行。理学院辅导员李歆就学校历史、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及升学情况等进行介绍,表示希望通过植物身份识别、植物挂牌等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万有发表示,此次挂牌结合南农的专业特色优势,帮助同学们增加了对植物的认知、拓展了知识面,更增进了同学们对南农的了解。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希望以此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南农的交流,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共建活动中,园艺学院本科生王鹏欢向生物竞赛组的同学们生动讲解了植物识别技巧,带领同学们共同识别校内植物,并进行植物挂牌。

据了解,植物挂牌共建活动是加强我校与生源基地中学联系,丰富中学生课余生活、扩宽视野的重要载体,有助于深化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对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实效。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11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