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思想深度碰撞 共谋改革发展

后勤保障部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2020-12-15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陈菲雨 图片:后勤保障部

12月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金陵研究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副校长闫祥林出席会议,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主持。

闫祥林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月度工作例会制度,指出通过例会形式为各部门、中心搭建了一个总结交流、借鉴经验的平台,有利于后勤骨干队伍建设,提升管理质量水平。当前后勤保障工作有思想、有温度、有亮点,工作方法抓得准、抓得实、抓得好,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了出色成绩。他强调,明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后勤管理服务要紧紧围绕提质增效总要求,坚持绿色导向、健康至上、安全常态、服务创新工作目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之以恒抓规范管理,加快推进智慧后勤建设,确保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部门、中心负责人汇报了11月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学期末重点工作计划,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听取汇报后,各分管领导对工作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对各自分管领域学期末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刘玉宝对各部门近期工作完成情况给与肯定。他要求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了解师生需求,创新工作理念,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加强对社会企业的监管和引导,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内部管理,毫不松懈紧抓安全生产和管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廉政建设。

钱德洲详细点评了各部门工作,并指出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工作环节。他对11月各部门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工作要特别注重师生体验、贴近师生需求,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后勤的奋斗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紧跟教育现代化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1234”后勤工作理念,努力构建安全绿色开放的现代后勤保障体系。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1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