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0-12-12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作者:吴玥 图片:

12月10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锋,副校长闫祥林出席,在校理事、监事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锋主持。

胡锋在会上表示,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了各行各业的发展,但是基金会还是克服重重困难,今年年底协议捐赠金额达到4000万元,取得了新突破。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希望能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调动各方面资源,开展必要的研讨与交流,全面推进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工作。同时,监事会要充分发挥监事作用,对重大投资、重大事项开展监督工作。胡锋指出,目前各学院、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学校教育资源与科研优势,加强与校友们的密切联系,着力做好行业校友分会的培育工作,推动行业教育基金的设立,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基金会的资金募集水平,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

在换届大会阶段,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情况说明等。会议选举出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负责人、监事会。

根据选举,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由17位理事组成,他们是(按姓氏笔画排序):刘营军、许泉、孙健、孙雪峰、李昌新、张红生、陈巍、陈庆春、邵刚、周月书、单正丰、胡锋、姜海、姜岩、高峰、郭忠兴、戴廷波。其中,胡锋为理事长,刘营军为副理事长,张红生为秘书长。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监事会由尤树林、王中有、刘亮、胡正平、顾义军等5位监事组成,他们其中,尤树林为监事会主席。

随后,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对2020年学生国际交流基金配套资助方式调整、瑞华最具影响力人物(研究生)等资金使用情况、龙山中学捐赠资金使用调整情况、学校捐赠资金以及增资“金善宝农业教育奖学金基金”等事宜进行审议,并审议通过基金会两个重大投资方案。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05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