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冬春季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12-11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王明峰 图片:

12月10日,学校冬春季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行政楼A214召开。副校长闫祥林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闫祥林指出,冬春季节是各类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期,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各条口有关部门一要强化机制,进一步完善学校传染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完善和制定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机制等工作预案,做到学生晨午晚体温检测要有记录、日常请假要有台账,继续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数据报送。二要举措到位,要做到人物同防、多病共防。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全校师生做好自我防护。加强食品及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管理,严防传染病在学校传播和流行。三要注重节点。提前做好寒假、春节和开学等关键时间节点工作安排,组织好返乡学生分批有序离校和节后错峰返校,安排好留校学生寒假学习及日常生活。

会上,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校医院院长杨桂芹传达了南京市学校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新冠肺炎等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形势。疫情防控小组各成员单位就各条口近一阶段及今冬明春的疫情防疫开展和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0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