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林业大学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校调研

2020-12-08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宋野 图片:

12月7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蒋建清,党委副书记王培君,副校长张红、张金池、勇强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胡锋、丁艳锋、董维春等参加座谈交流。

陈利根对蒋建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多年来,双方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团结协作,在促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共同迈入了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陈利根结合调研主题,围绕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建设一流学科、建设高端研发平台、聚焦乡村全面振兴、着力提升国际影响等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聚焦建设美丽中国、聚焦“双一流”事业发展、聚焦“新农科”建设,聚合双方优质资源,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

蒋建清高度评价了我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定位,尤其在一流学科建设、校区园区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他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就。他表示,南京林业大学将以这次调研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深化合作,相互支持,促进共同进步。

胡锋围绕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国际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后,蒋建清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

阅读次数:47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