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陈铭佳副教授获得ICGEB项目资助

2020-12-0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李娜 图片:

近日,国际遗传工程和生物技术中心(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Genetic Engineering and Biotechnology, 简称ICGEB)项目主管Lawrence Banks博士和Barbara Argenti女士联名邮件通知,生命科学学院陈铭佳副教授入选该组织为期3年的联合研究项目(Collaborative Research Programme,CRP)资助名单。项目执行期为3年,经费总额为4.5万欧元。

ICGEB是联合国系统内的国际性政府间学术组织,致力于利用基因生物技术在缓解饥荒、治疗疾病、促进发展中国家经济增长等方面发挥作用。截至目前,该组织共有50个成员国,并于每年在成员国范围内资助不超过25个相关项目。科技部为国内归口管理单位,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承担ICGEB中国附属中心和联络办公室职能。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1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