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到浦口校区调研指导

2020-12-07 来源:浦口校区管委会 作者:孟婷婷 张正国 图片:

12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副校长闫祥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等到浦口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陈利根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餐厅等区域,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生活、实验室建设发展、后勤保障、职工工作等情况。

在浦口校区工作调研会上,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分别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浦口校区管委会从统筹协调、服务保障、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陈利根对浦口校区建设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浦口校区管理体制改革从根本上解决了工学院长期独立运行的历史遗留问题,对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陈利根对浦口校区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探索一流学科建设新方向,在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集中优势力量在传统学科上取得新发展、新突破;凝练符合新时代农业科技创新发展需要的学科方向;打造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二是探索一流人才培养新模式,在培养工科特色时代新人上展现新作为。要科学确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多措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调整人才培养类型结构。三是探索校区融合发展新路径,在提升校区治理能力水平上展现新作为。通过党建、业务和文化“三个大融合”,实现学校管理的“一盘棋”。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一鼓作气、攻坚克难的时代担当,以一流的业绩铸就学校宏伟蓝图,在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闫祥林围绕浦口校区发展变化、干部职工工作状态、校园基础保障改善,吴群围绕浦口校区干部队伍工作成效、干部队伍建设及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发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有关情况作了现场交流。

王春春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浦口校区各单位领导班子认真领会陈利根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根本任务,敢拼会拼、苦干实干,持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58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