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

2020-11-25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片:

11月2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陈利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吴群出席结业典礼,学校自2018年12月以来新提任的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典礼。结业典礼由吴群主持。

结业典礼上,陈利根向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简要总结了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并鼓励培训班学员在学习与工作中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培养持续学习的习惯,处理好集中学习和长期学习的关系。通过以学正心、以学导学来提升党性修养和凝聚师生力量;二是锻造履职尽责的本领,处理好理论学习和解决问题的关系。通过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螺旋式提升能力本领;三是弘扬实干担当的作风,处理好改革创新和提质增效的关系。在自我加压和考核推动的双向作用下,把学校事业发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陈利根强调,领导干部要主动学习,解决“本领恐慌”,以应对“两个大局”、“两个循环”和“两个战场”的发展需要;要主动思考,管理好部门单位,为学校改革发展出谋划策;要主动作为,特别对工作要有激情,以干事创业的闯劲,实现自身价值并创造单位价值。对岗位要有敬畏,食其禄,任其事,夙夜在公,履职尽责。

高立国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会议现场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各小组组长分别作学习情况交流汇报。

结业典礼开始前,高立国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毫不动摇坚持“严”的主基调 持之以恒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的专题报告,他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干部廉洁从政重要论述精神;并结合党内法规体系和典型案例,阐述了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对于加强和规范领导干部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成为一名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的南农党政干部。

本次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于10月21日开班,前后历时一个多月,集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和小组讨论于一体,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他们将以本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7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