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4名教授入选2020年高被引科学家

2020-11-24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资环院 图片:

11月18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0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60多个国家的6167位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中国内地上榜770人次(占比12.1%),为第二大“高被引科学家”所在地区。南京农业大学上榜人数为4人,分别为资环环境与科学学院潘根兴教授(农业科学领域)、沈其荣教授(跨学科领域)、徐国华教授(植物学与动物学领域)、赵方杰教授(植物学与动物学领域)。

据悉,该名单遴选是科睿唯安基于WOS(Web of Science)中SCI论文的发表数量和引文客观数据,精选出过去10年发表高被引论文(即在同年度同学科领域中引文影响力排在前1%的论文)的科研学者,展现出某学科领域中的科研人员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受到全球同行的集体认可以及影响力。

审核:

校对: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53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