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国际学生男篮勇闯2020“一带一路”国际青年男子3X3篮球邀请赛

2020-11-2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 作者:芮祥为 图片:

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外事办、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承办的2020“一带一路”国际青年男子3X3篮球邀请赛,于11月22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来自南京农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共20支球队进行了激烈角逐。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参赛球员积极备战参战。经过为期一天半的赛事,由农学院博士生SAMO ALLAN KIPROTICH(肯尼亚籍)、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OSEWE MAURICE OMONDI(肯尼亚籍)、食品科技学院博士生AZI FIDELIS(尼日利亚籍)和人文学院本科生MALE ERIC(乌干达籍)组成的“南京农业大学Ballers”队入围四分之一决赛,最终获得本次邀请赛第7名。

据悉,本次比赛是2020“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江苏)活动的启动赛事,整个交流周期间还将开展多项体育赛事和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活动。11月27-29日,我校将派遣中外青年联队参加第四届“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定向越野训练营。

图为Ballers队队员:从左到右为MALE ERIC,SAMO ALLAN KIPROTICH,

OSEWE MAURICE OMONDI和AZI FIDELIS

身穿绿色球衣的为我校国际学生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30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