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参加和县第十二届蔬菜博览会

2020-11-23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和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图片:

2020年11月18日,和县第十二届蔬菜博览会暨第七届农业嘉年华在和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幕。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园艺学院副院长张清海、侯喜林教授、和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杨立飞等应邀参加开幕式。

本届蔬菜博览会以“数字农业·乡村振兴”为主题,包含蔬博会开幕式暨农业嘉年华启动仪式、农产品综合展暨蔬菜美食节、智慧农业和科技一体化展示技术成果展、蔬菜产业发展论坛、农业嘉年华暨乡村休闲观光旅游等活动。

丁艳锋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及科研状况,指出和县是长三角地区名副其实的“菜园子”,我校在和县成立“南京农业大学和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将发挥我们的科研、技术、人才、品牌等优势,让这个“菜园子”里的产品更多更好更安全,同时也将助力蔬菜产业为和县乡村振兴再发力、再赋能。

18号下午,侯喜林教授出席了安徽省蔬菜产业发展暨院企合作交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主办,侯喜林在研讨会上做了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现代农业发展趋势主题报告,他从新时代下中国农业科技工作的三大使命开始,分析了现代农业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指出要围绕优质、高效、绿色的目标,不断挖掘现代农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7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