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20省属高校人事科长培训班在南农开班

2020-11-20 来源:人力资源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刘红梅 图片:图片

10月19日,2020年江苏省省属高校人事科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出席了开班仪式,全省60余所高校的相关人事部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高立国致辞中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的管理培养,积极面向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将引育环节有机结合,引“一时”而育“全程”,用一流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条件和科研成果滋养和培育人才。他代表学校,感谢了江苏省人社厅和江苏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南京农业大学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会统筹谋划好这次培训班,认真做好培训会议的组织、接待和服务工作,为各位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处长陆峰、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吴东萱、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一级调研员仓龙清、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招考服务部部长蔡亮、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王云慧作专题报告。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9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