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举行江北新校区智慧校园专项设计成果汇报会

2020-11-19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李长钦 图片:

11月17日,江北新校区智慧校园专项设计成果汇报会在金陵研究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刘营军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智慧校园作为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学校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各单位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中,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把设计工作作为本单位的重点工作去推进;二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各单位要做好学校智慧校园各项子系统、建筑各专业系**方面的统筹,避免重复设计;三是加强工作对接,超前谋划,形成具体意见反馈到设计中,同时做好总体考虑,兼顾实际需求与资金保障;四是加强工作落实,实行领导负责制,注重时间节点控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设计任务,为新校区高质量建设和未来运行提供保障。

会上,设计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围绕校园教学办公网、校园宿舍网、校园设备及支付网、校区互联互通网络、数据中心机房、智慧中心IOC、智慧安防与消防、交通及停车管理、智慧教学、会议系**13个子系统详细汇报了设计方案,参会领导就相关设计提出意见和建议。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22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