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信息管理学院正式揭牌

2020-11-17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 图片:

11月14日,信息管理学院揭牌仪式暨学院建设与发展论坛在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敏出席仪式。

王春春为信息管理学院揭牌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研究,做好顶层设计。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工作中要理论联系实践,借鉴其他学校相关学院的发展模式、优秀做法,强设计,谋发展。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新学院要聚集力量,着力培养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材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三是充分整合多方资源,助力学院建设与发展,并通过与多方的交叉合作,为学院教师的研究和学生的成长搭建更广阔平台。他指出,学院未来的发展应以三个有利于作为工作的检验标准,即是否有利于以学生为本的办学模式、是否有利于教师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是否有利于学院核心竞争力的形成。

副院长张兆同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学院党委书记郑德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现场发言。

信息管理学院与校友企业南京合纵连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聘请求精集团董事长段哲、南京合纵连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峻、南京理工大学章成志教授、信息管理学院朱毅华副教授担任创新创业导师。

揭牌仪式后,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建设与发展论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领导提出学院发展建设性意见。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敏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孙建军教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林度教授作学术报告。在学科与科研交流研讨会上,学科点点长黄水清教授、何琳教授、李静教授、江亿平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学科内容及工作设想,青年教师代表介绍科研体会和研究进展。

与会校友还分享了自身求学经历和奋斗历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46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