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生涯规划季暨首届生涯体验周开幕

2020-11-17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处 图片:

11月16日,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生涯规划季暨首届生涯体验周开幕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主持。

刘营军在致辞中指出,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要强调职业在大学生人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又要关注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大学生的职业生涯教育要做到全程、全员和全方位进行,引导学生通过对职业与社会的认知,合理确定方向与职业目标,认真规划自己的发展路径,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提升。他希望同学们,理性规划自身未来发展,努力在实践过程中提高就业能力和生涯管理能力。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对本届生涯规划季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共管理学院刘诺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谈了对生涯规划的认识。

现场,师生还参与了丰富的生涯体验周活动。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12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