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理学院举办秋季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项目结业答辩暨结业典礼

2020-11-16 来源:理学院 作者:周玲玉 图片:

11月15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选拔优秀大学生参加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延展教育学院2020年秋季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项目结业答辩暨结业典礼在理学院报告厅举办。理学院副院长张瑾、延展教育学院全球教育交流学院主任薛亚萍女士出席活动。加州州立理工大学通信系讲师约翰·帕特里克博士、学术创新分析师埃里卡·奥尔金女士、连续创业者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联合创始人曹杰担任结业答辩的评委。本次活动在哔哩哔哩网站进行同步直播。

历时5周、40课时的线上访学,40位同学分成八个小组,分别进行了结业答辩,每个小组自行设计创意产品,将五周所学知识投诸实践运用。勤劳农民APP、插入式扩展坞、可循环发热垫、面膜伴侣、隔音耳套、改良电池、多功能折叠烘干机。同学们结合周边、立足时代,以受众需求为导向,由小见大。通过流利的英文表达,大方地与老师畅谈交流,评委老师们对每个团队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和指导。

结业仪式上,参与项目学生通过视频的方式,记录呈现五周来的学习点滴。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8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