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参加2020高等农业院校教育信息化研讨会

2020-11-16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周勇 图片:

11月14日,2020年高等农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陕西杨凌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农业院校分会理事长闫祥林出席大会并致辞。全国涉农高校和教育信息化企业界共计有30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闫祥林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布局、后疫情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对策背景下召开,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发展机遇下,教育信息化将成为教育系统性革新的内生动力,教育信息化部门的工作要抓住机遇,加强顶层设计,形成全力,整合、挖掘和利用多方教育资源。他希望各高校共同利用该平台共同分享建设成果,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农业高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原中央电教馆党委书记、馆长王珠珠教授和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分别做了题为《教育现代化视角下的高校信息化》和《健全创新机制推动教育大数据快速发展》的大会报告,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6所高校和华为、金智教育、南京览众、深圳睿商4家企业做了大会交流。

闭幕式上,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代表分会秘书处对研讨会作总结发言并通报分会相关事务。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12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