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校关工委工作

2020-11-1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雷翊 孔育红 图片:

11月12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委员座谈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春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盛邦跃出席会议,关工委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贾翠芳主持。

关工委秘书长梁敬东从加强组织建设,积极组织开展“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同心战‘疫’劳动最美”“脱贫攻坚,有你有我”主题活动,贯彻落实优质化建设工作情况、党建带关建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近两年我校关工委工作。

盛邦跃部署了关工委委员调整工作,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关工委委员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关工委委员高质量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我校关工委工作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体系,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以国家和上级相关政策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定信心,深入学生中,做好思政工作,在做强传统特色工作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争取更好的成绩。

王春春对如何做好关工委的顶层设计和科学谋划新时期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关工委委员要有超前识变的意识,密切关注国际国内及学校发展的最新形势,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完善体制机制,前瞻思考远景目标,找准工作的重心和方向,扎实细致推进各项工作。他强调,关工委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尊重人性、尊重常识、顺应规律,用实际行动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助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关工委委员许厚祯、吴明先、王保荣、邓昭春、陈圣甫、梁宁怡等老师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关工委工作对于学生净化心灵、学会自我发展至关重要,将用全力扛起这份责任,全心投入关工委工作,全方位了解学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贾翠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今后将在学校党委指导下,把握好形势,坚持立德树人,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工作团队,齐心协力把关工委工作做好。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25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