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句容草坪研究院开展共建深度合作

2020-11-13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于景金、张义东 图片:

11月12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与句容市后白镇人民政府共建句容草坪研究院深化合作签约仪式在句容草坪研究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句容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丹宁出席签约仪式。

丁艳锋对研究院成立以来在产业资源驯化、育种、杂草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通过合作协议的签订,在草坪品种、种植、管护等方面孕育更多科技成果,为当地产业发展和南农学科建设培养更多专业人才,为草业从业者提供更多致富渠道。丁艳锋希望通过探索校地合作新机制,不断提升研究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将句容草坪研究院打造成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草坪产业新样板。

汪丹宁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与句容市签订共建句容草坪研究院深化合作协议,既是推进校地合作共促发展之举,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建设的具体举措。句容草坪研究院深化合作协议的签订给句容现代化产业发展、创新资源集聚、校地合作创新带来示范。

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与后白镇副镇长余兵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深化合作协议。杨志民对句容草坪研究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后,丁艳锋一行实地考察了南京农业大学句容草坪试验站。

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句容草坪研究院院长杨志民、句容市后白镇人民政府相关同志以及我校草业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36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