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组织新提任处级干部赴江苏省委党校昆山分校开展培训

2020-11-15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片:

11月11日至13日,我校组织新提任处级干部赴江苏省委党校昆山分校开展培训。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看望培训班学员,并与全体学员交流。

陈利根对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态度和热情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和经验,提升我校处级干部改革攻坚和创新发展的能力。他希望学员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提升培训成效。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分别听取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研部李德副教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海实践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宗建《<习近**治国理政>第三卷》两个专题讲座。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了“昆山之路”专题党性教育室、“智慧昆山”专题教室,了解昆山改革开放的成功做法、政府信息化建设的新模式和聚力民生福祉的新经验;实地走访了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展示馆、昆山光电产业园、昆山智谷小镇、昆山好孩子集团等科创基地,学习昆山在深化两岸合作、科技创新引领、打造服务品牌的进程中展现出的艰苦奋斗、抢抓先机、改革创优的城市精神。

 

在陆家镇党群服务中心宣誓厅,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们表示,通过丰富的学习和实地考察,既开阔了眼界也感到了压力,今后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改革创新精神,投入到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各项建设工作中去。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26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