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看望昆山校友

2020-11-13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作者:吴玥 图片:

11月12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走访昆山精创模具有限公司、苏州嘉斯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在看望中层干部培训班部分学员之后,与我校部分在昆山的校友亲切见面。

在昆山精创模具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我校96级会审专业校友漆广喜对学校党政负责同志的到访表示欢迎。漆广喜讲述了自己2003年以14万元人民币起家的创业故事。他表示,夫妻二人皆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正是母校“诚朴勤仁”校训精神一路鼓舞着自己去直面创业路上的艰辛,目前公司年销售额已超过2亿。在苏州嘉斯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公司研发中心总工程师、我校99级机械设计专业校友刘连桥表示,与母校百余年的办学历史相比,成立于2017年的嘉斯度公司还很年轻,但作为一名南农毕业生,已将在母校养成的淳朴优良作风带入工作之中。同时,自己始终保持与母校的联系,积极参加苏州、昆山的校友会活动,组织在苏校友参观公司并开展活动。

陈利根认真听取了校友们的介绍。他表示,当前校友经济正是大热之时,校友群体、校友组织网络、校友工作被纳入了经济发展与科技创新的“网红”范畴,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通过校友们的介绍,自己为南农拥有这样的校友感到骄傲。他指出,学校要加大宣传力度,为创业型校友和校友企业进一步的发展助力。未来,学校要依托校友对所在行业的专业认知和资源积累,积极将高校的优质科研资源与企业对接,精准定位、协同创新,共同挖掘具有转化价值和应用前景的科研成果,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

据悉,昆山精创模具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精密模具零配件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精密塑胶模具、冲压模具、半导体模具、五金模具等诸多领域,为电子、电器、汽车、医疗设备等行业提供服务。苏州嘉斯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致力于医疗器械行业的自动化领域,已率先在国内研发第一条Y型留置针全自动化生产线,并成为中国第一家成功研发医疗冠状支架无菌组装测试线并投入使用的自动化提供商。

我校苏州校友会会长汤建东前期联络、筹划,为此次走访做出积极贡献,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徐香根全程陪同。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交流。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19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