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西藏农牧学院校长娄源冰一行来校调研

2020-11-13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王明峰 图片:郭嘉宁

11月11日,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娄源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从严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副校长胡锋等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娄源冰感谢南京农业大学二十多年来对西藏农牧学院的无私援助和兄弟般的支持。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始终按照中央要求助力西藏农牧学院办学发展。西藏农牧学院全体师生铭记两校深厚友情,通过派出挂职干部不断加强与南农联系交流。

陈利根欢迎西藏农牧学院考察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对口援藏工作,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学校持续委派多位校级领导、青年骨干赴西藏农牧学院挂职支援。新时期,学校将继续做好对口支援和东西部高校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协同共赢发展。

王春春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发展概况。胡锋就助力西藏农牧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校际合作进行了探讨。两校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申报、教师访学、教育管理、干部挂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娄源冰等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农博馆。

西藏农牧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等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部、食品科技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挂职干部等参加座谈。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51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