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11-11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阙立刚 图片:王爽

11月11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党委常委、副校长潘晋孝、李东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校长助理王源超等参加交流座谈。

陈利根对沈兴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高度评价了中北大学在特色融合发展、国家载人航天、深空探测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围绕调研内容详细介绍了学校有关经验做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聚焦“双一流”事业、聚焦“新工科”建设,打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实现互惠共赢。

沈兴全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双一流”建设以及“新农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介绍了中北大学的总体情况和办学成就。他表示,中北大学将充分学习借鉴这次座谈会交流成果,不断深化合作,加强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王源超围绕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中北大学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前,沈兴全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54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