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京博N1N杯大学生创新营销大赛

2020-11-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图片:

11月4日,京博N1N杯大学生创新营销大赛决赛在教四楼拉开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山东康乃尔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宝强担任评委嘉宾。

此次大赛共吸引了经管院、资环院、公管院等13个学院的22支队伍,共80余名同学参赛。按照销售业绩作为晋级标准,共有14个队伍进入决赛。按照比赛规则,参赛选手创新营销思维,通过各类营销方案执行销售环节。决赛过程中,14支队伍继续创新,创造了更加可观的销售业绩。其中,共有6支队伍的销售数量破万,所有队伍总销售额达6万余元,销售出的口罩数量达19万余只,我校在所有参加此系列大赛的高校中位列第一名。

依据销售业绩和销售方案汇报与答辩成绩,共评选出7支获奖队伍。宋俊峰表示,学院将创造更多更好的实践机会,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通过各类经历,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山东康乃尔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宝强介绍了康乃尔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同学们交流了公司的营销方法,并向同学们发出了观摩邀请。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11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