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来南农调研指导

2020-11-06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赵烨烨 图片:王爽

11月6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来我校调研指导。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陪同调研。校领导陈利根、王春春、刘营军、高立国、胡锋、丁艳锋参加调研。

在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田学军听取了中心研究领域、创新成果、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汇报。田学军与我校农学院曹卫星教授就作物精确栽培领域的研究进展、智慧农业科技的国际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在金陵研究院,田学军一行考察了我校成果展。陈利根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校区建设、学科建设、高端智库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办学情况。田学军还详细了解了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田学军对学校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南农不断提高农业自主创新能力,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田学军同时指出,农业是“一带一路”合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南农与沿线国家相关机构深入开展农业教育科研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41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