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校区首批建设用地获得不动产权证

2020-11-03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图片:

11月3日,江北新校区征地转用工作历时三年取得重大进展,首批895.7亩建设用地正式获得不动产权证书,为新校区即将全面开工建设提供重要保障。

三年来,在自然资源部、江苏省、南京市和南京江北新区、浦口区的支持下,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积极推进征地拆迁、居民安置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农用地转用工作,先后开展土地征收社会风险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环境影响评估和林地审核等专项评估,完成未压覆矿批文、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预审等一系列征地报批前置手续,协调解决多项土地转用指标配置。今年4月获得江苏省政府征地批文后,积极协调江北新区和浦口区完成拆迁补偿、人员进保、青苗补偿等批后实施工作和各项规划审批手续办理,取得地勘定界成果报告、土地污染状况调查报告、文物勘测报告、划拨决定书等,并于近日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目前,新校区指挥部正在按照国家有关法规和程序,分批推进剩余土地不动产权证书办理工作。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42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