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科学抗疫 共塑和平

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2020-11-02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图片:

10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10余名成员和研究生志愿者,在副主委潘剑君、沈波带领下,赴中山陵景区观光车站广场开展了第32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学抗疫,共塑和平”为主题。活动现场为游客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手册500份、防护口罩300只。防疫手册详细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和如何做好日常防护、怎样申请和使用健康码等疫情应对常识。社员、校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冯瑞芳和放射科医师丁正霞为游客和市民测量血压,并就各类健康咨询进行热情、耐心解答。本次活动由委员刘永杰组织策划,新社员丛昕、刘振广,退休社员陈铭达、文秀兰和6名研究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此次防疫宣传对于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科学防护意识、促进全民健康具有积极意义,受到市民游客的广泛好评。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1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