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当选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联盟理事长单位

2020-11-01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戴婧 图片:

10月29日下午,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江阴市华西村召开。我校副校长丁艳锋出席会议。会上,南京农业大学当选为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联盟章程、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联盟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名单。

丁艳锋作联盟理事长单位表态发言。他指出,联盟成立对于全省农业产业园区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作为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深感荣幸与责任重大。他相信,联盟必会“聚众智、聚众力、聚众赢”,实现“共创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为乡村振兴服务事业书写出新的华彩篇章。

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教授代表学校参加授牌仪式。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朱利群教授当选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我校卞新民教授、王树进教授、陈巍教授、朱利群教授、吴巨友教授、李刚华教授、黄瑞华教授、许朗教授、韩永斌教授、刘小军教授等的10位专家和其他单位共31位专家担任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

专家讲座环节,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树进作“特色产业园区运营与精准招商”专题讲座。会上,我校还进行了科技成果推介。

次日上午,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在华西村召开“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工作会议”。朱利群教授作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2019年建设监测评价情况报告。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42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