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上海东方桃源实业发展集团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2020-11-01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陈荣荣 图片:

10月31日,我校与上海东方桃源实业发展集团意向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副校长胡锋出席签约仪式。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与上海东方桃源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飞分别代表学校和上海东方桃源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意向合作协议。会议由校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泉主持。

胡锋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双方资源互补,校地企强强联合将把合作推向新高度,为服务长三角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上海青村镇党委书记陈建国表示双方合作要往实处走、往深处走、往心里走,同心同德,提前布局资源整合,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效。

陈巍介绍了学校社会合作情况,吴志飞介绍青村镇“国家生态农业科技港”战略规划构想,王昕磊介绍集团情况及深兰科技农业科技港合作项目。上海东方桃源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产业运营高级顾问边疆表示将继续积极做好合作落实工作。与会各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

据悉,上海东方桃源实业发展集团系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全资集体企业,承担政府授权范围内资产管理、农业科技、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等相关业务。我校与青村镇、上海东方桃源实业发展集团等企业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未来校地企将围绕青村镇及青村农业科技港的产业特色及产业需求开展深度合作,为地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295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