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0-10-30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张鸣 图片:

10月28日,信息管理学院在资环院报告厅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学院师生党员共百余人参会学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德俊主持。

报告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石诚副教授,作《从“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到科学家的爱国精神》专题报告。石诚回顾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论断的形成与发展过程,指出该论断是邓小平对马克思主义科技学说和生产力理论的创造性发展,是有**********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国特色科技发展道路的探索明确了方向。石诚着重介绍了新中国在发展各阶段制定的重大科技政策,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阐述了科学成就离不开精神支撑,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祖国大地上树立起一座座科技创新的丰碑,也铸就了独特的精神气质,以钱学森、袁隆平等为代表的科学家们理应成为时代的偶像。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9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