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党委班子选举成立

2020-10-30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张鸣 图片:

10月2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组建选举大会,选举学院成立后第一届党委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共102人参加了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伟主持。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在会上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中共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王春伟、李静、张兆同、汪浩祥、何琳、郑德俊、傅雷鸣等7人组成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党委班子。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在随后召开的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郑德俊为学院党委书记、王春伟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14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