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举办“四史”学习报告会

2020-10-2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李青芳 图片:

10月2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举办“四史”学习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

本次报告会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邵玮楠老师作《“四史”学习教育--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专题报告。

邵玮楠老师从三个方面讲解了为什么要学习“四史”,重点指出抗美援朝是“四史”交织的重要组成部分,阐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取得伟大胜利的根本原因。邵玮楠指出,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再次证明,没有任何一支政治力量能像中国共产党这样,为了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不惜流血牺牲,不懈努力奋斗,团结凝聚亿万群众不断走向胜利。

高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院师生能够深刻体会抗美援朝精神,自觉学习“四史”,把学习教育与学院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融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工作中,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9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