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信息化项目中期检查会

2020-10-28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信息中心 图片:

10月28日,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信息化项目中期检查会召开。副校长闫祥林出席会议。本次会议针对2020年申报还未完成的10个校园信息化项目进行检查。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内容、当前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后续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们就各项汇报内容中的一些个性化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闫祥林要求在项目前期做好论证与调研工作,保证项目后期顺利推进实施。对此,他提出几点建议:第一,信息化项目建设前期,要加强调研与顶层规划工作,各业务部门在建设过程中应加强沟通与协作,避免建设目标和结果偏离预期;第二,梳理我校“人”流、“物”流、“财”流三大流程,在信息化项目建设中,建立清晰的建设思路;第三,定期开展专家咨询会、校信息化与安全工作小组工作会议,做好信息化项目建设“复盘”工作。

我校人力资源部、人工智能学院、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12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