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阜阳市与我校开展校地合作前期洽谈

2020-10-26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戴婧 图片:

10月23日,阜阳市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局局长秦煦一行来我校调研,阜阳市区县科技系统及涉农企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副校长闫祥林接待了秦煦一行。

双方校地企对接洽谈会上,闫祥林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阜阳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肯定了我校近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重点介绍了阜阳市科学技术、农业等方面相关情况,同时表达了与南京农业大学开展校地合作的愿景。

双方就技术转移、联合攻关、共建研发平台、人才培养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对接洽谈会由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主持。

阜阳市成果转化中心、相关区县科技局、我校动物科技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活动。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353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