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0-10-26 来源:团 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图片:

10月25日,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大会。全校289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刘营军代表学校对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我校要加强人才培养,发挥青年的力量,我校学生工作要围绕学生素质和能力提升展开,学生会(研究生会)要深化组织体制改革,提高工作成效。同时,刘营军对我校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要精诚爱国,勇于担当;三要锤炼意志,砥砺品格;四要静心学习,增长才干;五要明确任务,务实工作,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寇婕代表省学联致辞,并对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提议,作为学生会(研究生会)要重点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发挥好服务作用、推动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力求将广大学生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兄弟院校代表东南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辛遥同学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与兄弟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了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新发展,并对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未来建设发展表达衷心祝愿。

 

吴敏慧同学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以《聚新青年乘风破浪之力 谱新时代绚丽青春之歌 团结带领全校同学为全面开启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崭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徐可同学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代表委员会,以《纵深推进研会改革 着力培养强农新人 全力助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共收到提案333份,其中学代会提案197份,研代会提案136份,内容涉及学生成长成才、教育教学、生活服务等方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提交相关提案至学校有关部门,与部门负责人沟通解决方案,并向大家反馈工作进展。

 

大会总结了我校第十九次学代会暨第六次研代会以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等相关决议,部署了下一阶段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选举产生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十届学代会常代会委员25人,常委11人,第七届研代会常代会委员25人,常委11人,同时选举产生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3人,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5人。

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43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