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王银泉教授当选国际学术组织专委会副会长

2020-10-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桂雨薇 图片:

10月18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翻译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二届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典籍翻译与海外汉学研究中心创始主任、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银泉教授应邀出席并在理事会换届选举中当选该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会上,王银泉获“岐黄科研进步奖”,并做了《新时代中医药大学外语学科的守正创新与使命担当》的大会发言。

据了解,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总部设在北京的国际性学术组织,其宗旨是增进世界各国(地区)中医药团体之间和中医药学与世界各种医药学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世界各国(地区)的学术交流,提高中医药业务水平,继承和发展中医药学,加快中医药现代化和国际化的进程,促进中医药进入各国医疗卫生保健体系,为人类的健康作出更大贡献。专业委员会是世界中联联系本学科、本专业人员的桥梁和纽带,主要任务是为各学科、专业的学术研讨、技术交流、成果推广、培训人才、组织合作、信息共享提供组织平台。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327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