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专家为四川省合江县特色产业发展“把脉”

2020-10-23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向增旭 图片:

应四川省人社厅的邀请,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中药材科学学系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设施栽培岗位科学家向增旭副教授,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进泸州活动,到泸州市合江县开展中药材产业指导工作。在地方相关政府部门和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绵阳综合试验站站长王涛博士陪同下,前往合江县先滩镇考察金钗石斛种植基地、梅花鹿养殖基地,与镇干部、***户代表座谈,了解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听取种植户在种植石斛中遇到的困难和现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与合江县政府签订了帮扶协议。

向增旭副教授团队长期从事石斛研究,在石斛资源收集与保存,种苗工厂化生产与设施栽培领域有多年的积累,研究成果先后与江苏、浙江、云南、安徽等省份10多家企业合作落地转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生态和经济效益。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9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