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举办2020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

2020-10-27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韩红梅 图片:

10月23日上午,我校2020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与学校70、80、90华诞组寿星100余人欢聚一堂,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职能部门和老同志所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集体祝寿,祝寿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主持。

陈利根向老同志们致祝寿辞,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陈利根指出,学校始终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落实老同志的待遇,不断加强老年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文体娱乐活动,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今后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敬老意识,在全校形成团结和谐、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为老同志们多办好事、多办实事;进一步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改善软硬设施条件,帮助老同志们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全校二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也要进一步抓好离退休人员的“三项建设”,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精心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们安度晚年、益寿延年、颐养天年。

寿星代表曹光辛教授在答谢辞中表示,老寿星们个个神采奕奕、耳聪目明、精神抖擞,生活在新时代非常的幸福,他祝福各位老寿星健康、快乐、长寿,祝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胜利,祝各位同志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会后校领导分别和90华诞组、80华诞组、70华诞组的寿星们合影留念。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41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