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调研巡察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2020-10-23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郭军洋 图片:

10月22日、2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分别走访调研学校第十二届党委首轮巡察六个巡察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对巡察组进行现场指导。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尤树林陪同。

各巡察组围绕组内巡察工作总体安排和目前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就巡察期间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下沉调研、民主测评等方式发现的主要问题向高立国做了详细汇报。

高立国认真听取了巡察组阶段性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巡察组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就巡察重点和难点问题与巡察组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高立国对巡察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巡察组要在目前巡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对面上问题再聚焦,对关键问题再提升,运用问题底稿和支撑材料查找共性问题、深挖个性问题、回应师生关切问题,从查找政治偏差的角度刨根问底,分析根源,从校、院两个层面探寻切中要害的问题解决办法,促进学院发展。第二,巡察组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与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多沟通交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科学分析,“解剖麻雀”,对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这一“关键少数”精准“画像”,形成高质量的巡察报告。第三,巡察组要继续履职尽责,依纪依规规范开展工作,就涉及到的巡察相关问题多与巡察办沟通交流,把握好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进度,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保质保量完成巡察任务。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3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