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10-22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图片:

10月21日下午,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洽谈校地合作。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丁艳锋、闫祥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等与闵一峰一行进行座谈,座谈会由王春春主持。玄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小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慧,区政协副主席蒋健以及区委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

陈利根对闵一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农和玄武区长期以来始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在科技创新、人才交流、民生工程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交流,双方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共同打造人才引育的新高地;积极推进协同创新,打造产学研合作的新样板;聚焦服务国家战略,打造互联互动的新亮点。

闵一峰介绍了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南农作为底蕴深厚的百年名校,是玄武区重要的校地合作伙伴。深化拓展与南农合作,是推进玄武科技创新的必然选择。他表示,玄武区希望充分发挥区域涉农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农业创新产业联盟;主动做好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资源对接,深化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

胡锋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赵小华、贾慧、蒋健分别从深化产学研合作、党建及人才培养工作、民生工程等方面交流了加强合作愿景。

座谈会前,闵一峰一行调研走访了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现场调研了童卫路改造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美化情况,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学校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计财与国有资产处、社会合作处、后勤保障部和资产经营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81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