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赴东海县对接东海校区建设工作

2020-10-21 来源:东海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马先明 赵桂龙 图片:

10月20日,副校长闫祥林率东海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赴东海县进行校区建设工作对接交流,落实校区建设工作相关事宜。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县长张其兵接待了学校工作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冰,副县长章荣刚等出席工作对接交流会。

会上,闫祥林介绍了学校关于东海校区建设的总体设想、功能定位和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东海校区的建设,签约后迅速成立了东海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多次召开校区建设工作研讨会。他强调,双方要健全工作对接机制,尽快成立东海校区建设联合指挥部,将合作共建东海校区框架协议的内容细化落地;制订校区建设工作时间表,细化任务、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徐冰介绍了东海县落实校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就校区建设的空间规划、功能定位、整体设计和资金筹措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校东海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东海县农业农村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育局、住建局、财政局、城投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校区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前,闫祥林一行到南京农业大学东海校区选址点实地查看。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48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