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十七届神农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2020-10-18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曹夜景 图片:

10月16日14:30,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十七届神农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召开。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友,南京农业大学团委书记谭智赟,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副书记曹夜景,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臧铭慧出席本次大会,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谭智赟首先代表校团委致开幕词。他指出校研究生会的发展离不开上级党团组织、各级领导和兄弟院校的关心支持,也离不开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他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再接再厉,让十七届研究生神农科技节能够继续弘扬我校“诚朴勤仁”的校训精神,引领广大研究生为建设********而努力。

曹夜景宣读《关于同意研究生会调整的批复》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执行秘书长张紫超宣读南京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研分会名单和2019-2020学年研究生会工作创新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院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臧铭慧宣读《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八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

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可就本届研究生会工作计划暨第十七届神农科技文化节活动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思想引领、组织改革、新媒体建设、学术引领、文化培育、权益服务和交流合作七个方面展开,徐可在报告中表示,本学年研究生会工作将聚焦思想引领,引导我校研究生同学彰显爱国热情、共筑青春梦想;推进组织改革,进一步精简组织结构,加强研究生会队伍建设,全面服务于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突出神农特色,提升活动质量,以“精品化、学术化、国际化”为抓手,全力营造研究生科研创新氛围;深化权益服务,立足自身,严谨负责,了解诉求、倾听建议,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着力培养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新南农人,全力助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

姚志友上台讲话。他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计划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的研究生工作形势在疫情影响下格外复杂,学生工作任务繁重,但研究生会成员更要直面问题、不惧挑战。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抓住“学术”这一关键词,围绕传承和创新两个方面,持续扎实推进研究生工作。最后,姚志友宣布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神农科技文化节”开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调动了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为研究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南农研究生将秉承优良传统,携手共进,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研究生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37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