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到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调研

2020-09-24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崔滢 图片:

9月24日上午,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到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调研,并参观科技成果展。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江苏省副省长赵世勇,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办公厅主任广德福,农业农村部总经济师、发展规划司司长魏百刚,以及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现场参观。我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校长助理王源超等陪同调研。

韩长赋了解了植物保护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园艺学院研究团队的科研进展情况,询问了绿色高效农药研制与创新、土壤保护与改良、菊花品种创制与培育等情况。他对我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校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为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2020年全国新农民新业态创业创新大会于9月22-24日在南京市溧水区召开。作为双创大会成果展览的一部分,我校在白马教学科研基地举办了科技成果展,以展板、实物和现场模拟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学校“十二五”以来主动服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致力于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取得的重要成果。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544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