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园艺学院吴巨友教授获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暨“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称号

2020-09-22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姚雪霞 图片:

日前,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暨“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园艺学院吴巨友教授荣获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暨“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称号。

吴巨友教授长期从事果树生殖发育与种质创新研究,建立了梨自交不亲和性反应“S-RNase浓度阈值”分子模型等,入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等计划,担任SCI期刊Mol Breed和Hortic Res编委、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等,发表高水平论文50余篇,参与选育梨新品种5个。

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是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的奖项,始创于1989年,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授奖人数20人,其中前10名授予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该奖旨在发现和培养国内一流乃至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我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4916

(0)